学习二十大精神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学党史 悟思想】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1-09-24   点击数:  

 

 

2021年9月23日下午15:00,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012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韩文丽同志主持。

韩文丽同志介绍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有关师风师德建设方面的重要文件。

韩文丽同志首先结合正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及《西南交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对近年发生的国内八起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典型案例的剖析,韩文丽同志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谨防产生任何违反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禁行行为“红七条”和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收受礼品礼金的“六条禁令”的行为。

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通过学习之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规定铭记于心,并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

0cd71ef23911b1b946c3fa623db6d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