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7日下午15:30在九里校区0121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分管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张学龙,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员李洪辉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现场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凡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并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制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在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0d7cce5239186a5913d7a59a7539d62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凡主持。高凡书记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度剖析,并提出了下一年度整改措施。每一位成员均对自己和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学龙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事业发展。在民主生活会上大家能真诚坦率地提出问题,可以看出班子的整体能力、理论素养和政治生态;可以看得出来大家的准备是充分的,撰写过程是认真的,真正地传承了我们党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优良作风。尤其是对同志的批评是一针见血的,比如在学院更名问题上、博士点的申报问题上,大家没有互相推诿,主动查找问题,不回避责任,不怕承担风险。

他指出班子成员虽然各有特色,但组合在一起是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集体,下一步要继续完善材料,紧扣重点问题和主要矛盾梳理问题清单,抓好问题落实,巩固整改成果。

最后,张学龙副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强化勇气担当,进一步加强自我革命,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实现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奋斗总目标而不懈努力!

27793c988cd0e9b1e4ef3bda83138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