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首页 · MPA中心 · MPA招生 · 正文

MPA招生

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提交个人复试审核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0-05-09   点击数:  

各位考生好:

请达到我校各学科专业复试线要求的考生,于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3日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网提交个人复试审核材料。提交说明如下:

1、登录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网址:http://yz.swjtu.edu.cn),点击页面上方的“用户登录”进入考生系统。

用户注册:如尚未注册的考生请先注册账号,注册时填写身份证号必须与在教育部研招网报名时证件号码一致,请认真准确填写。

2、登录后进入“复试准备”模块,按照系统向导完成“复试审核材料提交”、“学业成果材料提交”、“意向导师提交”及“在线评测”等,考生必须完成所有的步骤才能参加复试。

3、复试时间:我校拟于2020年5月13日起有序开展复试,各学院具体复试时间以本网站公布的学院复试细则为准。

4、安全提示:我校所有关于复试及拟录取的信息都将通过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请勿相信社会上其他渠道信息,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5、考生审核材料提交列表:

考生在复试前须登录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swjtu.edu.cn)提交复试资格审核等材料并完成相关测评,提交材料清单如下:

(1)本人蓝底、红底或白底标准证件照1张,像素不低于240像素(宽)×320像素(高)。

(2)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3)本人手持身份证(个人头像面)照片(要求能清晰看清楚本人头像和身份证图像)。

(4)个人签字的诚信承诺书扫描件。

(5)往届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学信网申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网申请的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

(6)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学信网申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

(7)持境外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8)现场确认时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如此时已经取得本科毕业证书,需交验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他情况需提供说明和相应证明材料供学校审核。

(9)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扫描件、四六级成绩单扫描件等.

(10)毕业论文(设计)摘要,在校生可提供进展报告。

(11)获奖或荣誉证书扫描件。

(12)个人陈述视频(3分钟左右)或PPT(不超过20页).

(13)其他能反映研究能力和创新潜质等或资格审查需要的材料。

(14)报考院系在系统中要求的上传的其他材料。

具体材料上传要求在提交系统中有详细注解。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6、疑问咨询:如有问题请通过页面上方的“在线咨询”留言,由于留言较多,对于共性问题我们将以集中回复为主,同时也提醒大家在留言前可以查看已经公开回复过的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