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基地
首页 · 中心课题 · 评审结果 · 正文

评审结果

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科研课题立项列表

日期:2018-05-28   点击数: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文件的规定。本基地课题评审仍然以公布的课题指南为基准,以质量为先,以选题优先,个别课题采取定向委托研究的方式,充分体现本研究中心鲜明的特色性等要求。

学术委员会于五月二十五日召开专家评审会对申报的科研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度科研课题立项共12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青年项目4项。

项目研究一般要求在两年内完成,鼓励提前完成。项目结题最终以公开发表在核心期刊以上成果为结题标准。以研究报告、成果专报结题的项目,需重点说明研究背景、问题分析和对策建议等。并需经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审定通过方可结题。

结题需知:结题的所有项目研究成果皆应注明“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资助项目”;“西南交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并标明项目名称和编号”字样。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中心联系。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7634463,13688092313

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Upload/file/2018060416535178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