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展现那些年你“爱过”的痕迹】课堂手迹征集活动

日期:2020-11-21   点击数:  

眨眼之间,离刚开学的九月,已过去三月,令人“闻风丧胆”的半期考试也已经落下帷幕,考试成绩出来有人欢喜,有人忧。明明都一样地花了时间,为什么别人能考高分,自己却只能在及格线边缘挣扎,努力却并没有给自己带来想要的结果。

这周是半期正式结束的第一周,不得不来一句灵魂发问:今天,你学习了吗?

无论是之前半期考的理想还是考的不理想,都不是不想学习的借口,大家应该继续努力学习,不要被一次的成绩遮住了眼,大学四年很长,还有很多的挑战等着大家。

说到这,“管你”君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学习方式——读书笔记。俗话说得好,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习的一个重要印记就是学习笔记了。无论是纸质笔记还是电子笔记,都是“爱过”学习的证据。

基于此,“管你”将推出优秀学习笔记图片征集的分享活动,给每位同学一个分享自己笔记的平台。相信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记笔记的风格和习惯,不论是康奈尔记笔记法还是思维导图法,也不论是电子笔记还是纸质笔记,大家都不妨积极投稿鸭!分享自己piupiu亮亮的笔记和记笔记的小巧思,不仅能给他人带去启发和帮助,而且还有利于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此外,参与者就可以获得艺术修养板块第二课堂的一个学时,优秀者则有两个学时!只需向官方邮箱journalist_2014@163.com投递照片,附上一定的文字说明,大家快快动动小手吧!

注意:为方便录入第二课堂学时,请一定要在投稿时附上自己的学号和姓名,否则不予以计入第二课堂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