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听取青年意见,奋进权益之路

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1025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权益部在各个年级中随机抽取了共9名权益委员进行权益座谈会。会议由汤承鑫主持,青年权益部吴昱瑾记录。

在座谈会上,各位权益委员就各年级各班同学在学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发言。其中,19级的权益委员代表提到,由于学习的日渐紧迫,同学们对自习室的需求不断增加,图书馆出现的占座等不良现象更是让紧俏的自习座位雪上加霜,现在亟需设立更多的自习室来保障同学们的日常学习;20级的权益委员代表则针对公共区域提出了建议,许多师生都有跑步的习惯,但是夜间校园部分道路的灯光过于暗淡,照明不足,对夜跑以及晚上散步的师生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应该在校园的道路上增加更多的照明灯,给师生们更多的安全感;21级的权益委员代表则对食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食堂能够推出更多新颖的菜品,就餐时间能更加有保证,使食堂更好地为师生们服务。

在认真听取记录了各年级权益委员的建议后,青年权益部与权益委员们围绕权益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学生会在为同学服务的道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有许多地方值得继续改进,对学生会青年权益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寄予了深切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