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生组织

【学生会】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所有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中央政治局主持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直播当日,19名学生会工作人员全部观看直播,并在之后召开线上会议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培训覆盖率达到100%。

在线上会议的共同讨论中,各位成员各抒己见,最终通过思想的交流碰撞,在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这八个数字的指引下,进一步了解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奋斗历程,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线上讨论结束后,我院学生会收集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心得与体会,发现所有工作人员的心得体会结合本次政治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体现了其真实感受。虽然各位工作人员的表达方式不同,但是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思想: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意识,坚定了对党忠诚、拥护党的政治建设的信念,并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会服务同学的能力,在实际行动中落实好同学的需求,以达到使广大同学满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