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关于第八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立项通知

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学院各年级团支部:

    自第八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活动发布申报通知以来,经各团支部申报和青协汇总审核,学院共有16支队伍申报。经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级立项评审、学院团委院级立项评审,现将第八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立项名单公布如下,请各队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志愿活动。

一、立项情况

1、校级立项队伍5

见学校公示https://youth.swjtu.edu.cn/shownews-79430.shtml

2、院级立项队伍7支:

活动名称

团支部

负责人

共享单车正确停放宣传与引导活动

硕士公共2020-02班团支部

胡松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献礼建党百年行动

硕士法学2020-01班团支部

饶也

志愿交大 法治同行

本科法学2019-01班团支部

陈哲

“公益法援、助为初心”

主题公益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本科法学2019-02班团支部

谢如涛

践行节约,传承美德

本科政治2020-01班团支部

黄姝睿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献礼建党百年行动——学党史系列活动

本科法学2020-02班团支部

肖晨莹

学民法典,做文明人,创文明城

本科法学2020-01班团支部

韩蒙恩

二、经费支持

校级立项团队:由校团委支持经费,待活动完成后,按照考核结果,合格项目按照每项不超500元、优秀项目按照每项不超1000元的标准进行据实报销。

院级立项团队:由学院团委支持经费,待活动完成后,按照考核结果,合格项目按照每项不超过300元、优秀项目每项不超过500元的标准据实报销。

其余团队可自筹经费开展活动。

以上所有团队,根据活动开展效果,均有机会推荐参加校级优秀项目评选。

三、活动要求

所有参加本次“交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队伍负责人,请于425日前加QQ群:558601386,方便后续活动通知。如有疑问,可在群里咨询。

其他活动要求请见42日发布的通知:关于开展第八届“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的通知https://gg.swjtu.edu.cn/info/1085/9242.htm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安全,校外活动开展前各支部应为志愿者统一购买保险。

2、所有队伍(包括校级、院级),需在活动开展一周前联系院青协对接人,提交活动详细策划,完成第二课堂信息系统开设(统一课时为两个课时)和志愿四川平台活动开设(录入志愿时长)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