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日期:2021-01-11   点击数:  

按照《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的有关要求,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激励作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的原则,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关于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民主评议、导师审核并明确推荐意见、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确定了2021届研究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省级优秀毕业生(4名)

  钱磊

索凯

庄易霖

王鑫





校级优秀毕业生(11名)

赵宇

李国欣

郑若楠

邬自雪

吴秀明

王身杰

李梦韬

柴可歆

张卫宏

扈婧

林宗平






公示期为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15日12点前向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反映情况,不接受任何匿名反映,联系人:薛婧(028-87601847,九里校区01215办公室)。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