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学院暑期“爱国力行,青年先行”社会实践活动评优答辩的通知

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学院全体同学:

2020年暑期,学院开展了 “爱国力行 青年先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共实际出行队伍118支,参与学生350余人,经学院学生工作组材料初审,现已推选出30支优秀项目(见附件)参加最终评优答辩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0年11月30日(星期一) 19:00
二、答辩地点
   J0231
三、答辩形式
   各项目团队指派一名答辩代表,按照答辩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实践队需要准备展示PPT或视频,且展示时间不超过三分钟。重点展示实践过程、实践亮点及成果,无评委提问环节。
四、相关事项

   1、现场将评选出优秀团队24支(按照实际出行队伍数的20%计算)。
   2、抽签顺序:请各参与答辩项目的负责人加入QQ群:1078405371,于群内进行线上抽签,后续相关通知都会于群内进行公告。
   3、答辩PPT提交:请参加答辩的队伍答辩ppt等相关答辩材料于11月29号(周六)晚18:00前以“答辩顺序-项目”命名并发送到公政青协社会实践部,答辩现场不再拷贝和替换PPT,邮箱地址:1624604730@qq.com
五、优秀实践团队奖励
   评审会最终推选优秀社会实践队24支,每支优秀实践队伍推选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力行奖”1名,颁发相应优秀队伍、队员证书。评审总分排名前50%(即12支)的队伍可获得后续调研经费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