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材料的通知

日期:2019-08-30   点击数:  

学院各社会实践团队:

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已圆满结束,现将成果提交内容通知如下:

一、校级团队(包括各专项团队):

1.书面材料以实践成果为主,包括:

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反馈表》;

②《实践经费使用明细》;

③感谢信(如无此资料,无需提交,可提交复印件);

④当地媒体对实践活动的相关报道(如无此资料,无需提交,可提交复印件),校内媒体新闻报道1篇;

2.电子材料以宣传总结为主,包括:

①社会实践团队总结报告或调查报告,总结报告不少于3000字(格式要求:标题小三号黑体、正文小四号仿宋);

②音频、视频、图片材料(至少10张有代表性的照片,包括团队合照、活动场景等,要求分辨率在1280×960以上,JPEG格式);

③自行拍摄的视频短片(如无此资料,无需提交);

④实践日志或每天的活动记录。

注:请各校级团队在提交书面材料同时,将三下乡队旗归还。并请各队长收集整理好报销发票和相关材料,具体报销时间待校级评优答辩结束后另行通知。

二、院级团队

1.书面材料须包括:

(1)当地媒体对实践活动的相关报道原件,校内媒体新闻报道1篇。

(2)《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反馈表》、感谢信等。

(3)如有自行拍摄的DV短片,将DV母带刻碟后提交。

2.电子材料包括:

(1)社会实践团队总结报告或调查报告,总结报告不少于1500字(格式要求:标题小二号黑体、正文小三号仿宋)。

(2)音频、视频、图片材料(至少10张有代表性的照片,包括团队合照、活动场景等,要求分辨率在1280×960以上,JPEG格式。

三、志愿服务时间认证

请各实践队(校级、院级、各专项)下载填写《志愿服务时间认证表》并同时提交邮箱。

以上所有材料上交截至时间为9月3日18:00,电子档材料请以团队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451492168@qq.com,纸质材料交至J01215石珮锦老师处。

2019年8月30日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学生工作组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