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院长王永杰作为省委宣讲团成员在井研宣讲 系统解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日期:2019-11-28   点击数:  

(转载自乐山日报)2019年11月27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井研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井研县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院长王永杰到会作宣讲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井研县近300名党员干部获益匪浅。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哪些显著优势?怎样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报告会上,王永杰结合井研县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而深入的解读,对全会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并从多个方面回答了基层应该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刻严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厚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

“通过讲解学习,我们基层干部信心更足、动力更强了!”王村镇党委书记蒋承靖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更深入地学习理解全会精神,结合乡村振兴实际,积极盘活全镇资源,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带领全镇父老乡亲致富奔康。集益乡党委书记宋智平表示。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过程中,他们将进一步研究并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将工作持续推进落到实处。

聆听宣讲后,参会者纷纷表示,宣讲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将以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