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16   点击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16:00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巍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学习了2018年7月3-4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会议指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随后,与会同志就会议主题进行了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落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要进一步学习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