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1   点击数: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机关党支部于2018年6月20日上午举办了“不忘初心,争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巍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组织观看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列车与线路研究所教师党支部“两学一做”优秀事迹视频:从和谐号到复兴号——我的“交通强国梦”:让高铁服务祖国和人民。

观看影片后,同志们纷纷发表赞叹,为祖国所取得的成就而骄傲与自豪。翟院士取得的傲人成绩是和他的辛苦付出分不开的,值得大家学习。翟院士的导师孙翔曾在峨眉校区带领自己的团队在小草棚里开展科研工作,条件艰苦,兢兢业业,对国家轨道交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过观看影片的学习,机关党员同志感触很深,大家结合影片所传达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行了讨论,并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应对挑战与风险、阻力与矛盾,直面问题,时刻牢记教师身份,不忘初心,从小事做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全院师生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