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9-03-09   点击数:  

2019年3月8日上午9:00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巍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李华强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四项议程组成,分别是支部年度总结、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和党委委员讲话。

会议伊始,赵巍书记从支委会分工、党组织生活的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情况、维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从中总结出支部开展工作两个不足:(1)支部成员对活动的参与度较低且支部活动局限于校内的开展;(2)支委成员对于工作分工及执行度有待加强。

随后,党支部书记赵巍强调,大家应当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并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紧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回顾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习状态、时间管理、活动参与积极性等多方面反思了自身不足并提出了本学期的相关改进措施,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奠定了基础。而后,大会进行了支部成员和支委会的民主评议,并由组织委员现场统计并宣布了评议结果。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李华强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向支部党员提出了一点要求:支部党员应加强政治学习,端正思想态度。政治学习过程中要切入内心,切忌浮于表面,在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都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