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首页 · 党建之窗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3-04-11   点击数:  

2013年4月1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在0401会议室参加了2012-2013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院中心组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集体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院党委刘斌书记主持会议。

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2013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大家认真观看了《廉政中国》视频,观看视频之后在刘斌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袁贵仁部长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试行)》(西交党﹝2013﹞8号)、教育部出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9个方面20项要求、西交党﹝2013﹞8号《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试行)》。

最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就自身在政治纪律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大家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一致表示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会议还就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全院师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工作做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