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研究生教学通知 · 正文

研究生教学通知

【研究生】2021-2022第一学期第二次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通知

日期:2021-11-01   点击数:  


一、申请本次开题的同学需确保已缴清学费,无任何欠费情况;同时完成主要课程学习。

二、开题报名流程

参加本次开题同学请按照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 《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登记表》(电子),要求信息填写完整,12月8日15:00前发送至学院教务邮箱;

2. 《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选题报告》(纸质+电子),121317:00前将纸质选题报告一式(其中一份需导师签字,另外三份不签字并隐去导师姓名)交至学院教务部门01206,同时将电子稿(匿导师姓名)发送至学院教务邮箱。

注:选题报告字数应不少于10000字,参考文献不少于30篇,其中英文参考文献10篇以上,务必在开题报告中附上论文的大纲,如果论文有涉及调查问卷的请作为附录附在报告后。

上述1、2的电子文档均以“学号-姓名-具体材料名称”方式命名(例如,2021201508-张三-选题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学院研究生教务邮箱swjtugg@163.com。

三、我院硕士研究生论文原则不应涉密。如果论文选题涉密,请第一时间到学院办公室办理相关涉密手续,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题。

四、选题报告日期拟定为1220日至24,请提前两天留意学院教务关于选题分组安排的通知,提前准备选题报告的PPT文件(需隐去导师姓名)。

请各位同学务必按照通知在规定的时间提交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