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研究生教学通知 · 正文

研究生教学通知

选课通知

日期:2017-09-01   点击数:  

2017级研究生同学: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研究生课程选课时间为:2017年9月2日上午9点—9月3日下午6点。请各研究生同学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的个人选课,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选课操作流程:

(1)全日制研究生:首先,选择“制定方案”完成个人培养方案制定;其次,选择“学期选课”完成本学期课程选课。

(2)非全日制研究生首先,选择“制定方案”完成个人培养方案制定;其次,选择“学习方式”,其中包括:全日制授课(1-17周上课、18和19周考试)和集中授课(11-14周上课、15周考试);最后,选择“学期选课”完成本学期课程选课,若选择“全日制授课”,选课时间参照全日制选课时间,若选择“集中授课”,具体选课时间待定,以研究生院发布通知为准。

2、在选课过程中,若所选课程人数已满而无法选上课,如课程开设多个教学班,则请选择其他教学班;若因课程暂停开设而无法选上课,则请进入“制定方案”更换其他课程后再选课。

3、符合《第一外国语》课程免修条件的同学,仅在个人培养方案中添加“研究生学术英语读写译”课程,无需在“学期选课”中选课,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免修申请。

4、符合课程成绩转录的同学,只需制定个人培养方案,无需在“学期选课”中选课,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转录申请。

5、本学期选课要求、公共课优选时段、课程成绩转录说明、英语免修条件等详见附件。

附件:2017-2018第1学期研究生《公共课》及《公共基础课》选课注意事项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