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首页 · 教务管理 · 研究生教务 · 正文

研究生教务

【研究生】关于提交《前沿技术专题》、《学术报告》《教学(科研)实践》材料及成绩的通知

日期:2020-12-28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本学期选了《前沿技术专题》《学术报告》《教学(科研)实践》的学生需在1月8日(第17周周五)17:00之前提交:

前沿技术专题讲座卡(学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一份,要求参加不少于5次讲座,我校举办的均可。

学术报告专题讲座登记卡(学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一份,要求参加不少于5次讲座,我校举办的均可,学术报告专题讲座登记卡后另附一篇体会(在所填写的5次学术报告中任选一个报告写体会,字数不限)。

教学(科研)实践报告(学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一份(二选一),教研室主任签字为导师签字。

以上内容请导师签字,并在《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成绩登记表》(在学院网页——下载中心下载,每门课程一张成绩单)上给出成绩(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

请在要求日期前交给班长,班长收齐后以班为单位提交到01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