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参与省委依法治省办调研督导红原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点工作

日期:2021-07-10   点击数:  
    7月5日至6日,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陈翔飞率领省委依法治省办、“四个一”对口联系指导部门相关同志一行赴红原县开展 全面依法治县 示范试点中期调研督导工作。我院法学系教师张敖、法律硕士研究生于小然作为高校专家组代表参会。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红原县委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司法局)、红原县联动指挥中心、红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麦洼寺,详细了解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整体推进情况实地调研依法行政“账图模式”运用成果转换工作,了解寺庙依法规范化管理网格化管理运行情况。

 

 

在红原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汇报会上,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陈翔飞表示,红原县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步步稳、环环紧,充分体现了各方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的成效和心血“后半篇”工作中,“四个一”联系指导部门将继续发挥优势力量,全力以赴解剖一批典型案例,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和研究课题,唱响法治理念提出资政建议,力争在全面依法治县示范试点工作中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