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我院同学参加第一届新型城镇化高端论坛

日期:2021-06-03   点击数:  

2021515-16日,第一届新型城镇化高端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论坛以“新阶段新理论新格局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为主题,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英文学术期刊ECONOMIC AND POLITICAL STUDIES(EPS)、中文学术期刊《人口研究》以及贵州财经大学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贵州首批新型特色智库·贵州财经大学绿色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承办。我院张晓燕同学作为《汇智交通——未来城市设计管家》项目成员受邀参与论坛。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刘雷教授、副校长徐大佑教授、中国扶贫研究院院长汪三贵教授、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翟振武教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教授等出席会议。前来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有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山西省社会科学院等10余个高校、科研机构、期刊杂志的150多位专家学者。

专题研讨会上,由张晓燕同学代表团队就所携项目《汇智交通——未来城市设计管家》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并积极参与到会上其他学者分享的论文的探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