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与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与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比较公共管理/政策研究与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7-11-08   点击数:  

2017年11月4日至5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上海市行政体制改革服务型政府建设研究基地承办的“第二届比较公共管理/政策研究与教学研讨会”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行。

本次研讨会以“比较公共管理/政策:新议程与新方法”为主题,探讨中国比较公共管理/政策的研究与教学的最新发展。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进行了主旨演讲,会议由全国MPA教指委委员,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朱春奎教授主持。

我院王思琦副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廖福崇、汤腊梅、杨阳和赵志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分组讨论会中,王思琦进行了《公共管理与政策研究中的实地实验:因果推断与影响评估》的主题报告。廖福崇进行了《媒介使用是否影响政治信任?——基于WVS的工具变量分析》的主题报告。

我院师生与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