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信息公告

声 明

日期:2020-07-07   点击数:  

近期,有机构和人员冒用“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名义及介绍材料开展虚假宣传、培训营销,具有极大欺骗性。

在此,我院郑重声明:

1.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是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教育厅共同设立的高校基地,管理及工作机构设在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所有培训事宜及信息只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发布(https://gg.swjtu.edu.cn/)。送训单位如需联系培训事宜,请与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培训部联系,不可轻信不法分子宣传承诺,以免造成权益损害。基地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111号)信息楼暨0号楼12楼1214室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8-87601549 028-8760187

2.任何冒用、盗用“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名义进行营销宣传的行为均属侵权、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相关机构或个人应当立即停止不法侵害,并采取措施消除对我基地造成的不良影响。

3.我院严正谴责此类损害基地形象、损害送训单位及学员利益的不法行为。我院已沟通学校党政及法律事务、安全保卫部门,保留追求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