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信息公告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选聘兼职辅导员的公告

日期:2023-04-18   点击数:  

依据《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227号)》的相关要求和《西南交通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精神,公共管理学院拟在全校研究生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聘兼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符合《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227号)(附件1)所规定任职条件的我校研究生均可报名,男女不限,专业不限,工作地点在九里校区。

(二)有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和学生干部等相关学生工作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二、报名方式

凡有意向从事兼职辅导员的研究生需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在读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2),在征得导师签字同意后,于425日中午12:00前将书面申请表以及个人简历(可附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九里校区交至信息楼01213赵诚然老师处),并将电子申请表和个人简历发至邮箱2238100704@qq.com。

三、选聘的组织与方式

学院成立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小组负责选任工作。选任工作小组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简历筛选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选任工作小组依据综合表现择优录取并公示拟任人选,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并确定最终人选。

通过选任的研究生,学院将按学校相关规定落实待遇。欢迎全校广大研究生积极报名!

 

工作联系人:赵诚然;联系电话:028-87601343。

 

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