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信息公告

公共管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服务中心招新通知

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改革,持续完善共青团服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团建中心)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本科、研究生)公开招募选拔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部门设置及职责

团建中心下设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发展部,各部具体职责如下:

(一)组织部

主要负责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指导班级团支部建设;负责三会两制一课、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转接、年度团情统计等基础团务工作;负责宣传、引导学院学生常态化开展“青年大学习”学习工作。

(二)宣传部

主要负责发掘宣传素材,完成宣传工作;负责团支部活动考核和团内年度评优等考核工作。

(三)青年发展部

主要负责组织、指导学院第二课堂项目建设,指导学生开展、参与第二课堂项目,做好第二成绩单建设负责组织开展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应聘条件

团建中心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本科、研究生)选任和招募,选聘对象要求如下:

1.具备良好政治素质,热爱的工作熟悉了解基层团组织工作,具有团学组织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学习成绩优异,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具有良好的榜样示范效应。

4.团结同学,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5.任期至少满1年。

选拔流程

1.报名

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填写《公共管理学院团建中心竞聘报名表》(见附件),并于1023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提交至邮箱gztjzx928@163.com

2.考察

院团委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复审,并通知通过复审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

院团委对候选人进行审核批准,确定名单并公示。

联系人:薛婧   028-87634345

附件:《公共管理学院团建中心竞聘报名表》

公共管理学院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