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立德树人扬远帆 ——记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3-19   点击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1430,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于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零号教学楼1216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余小英老师主持,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用心引领,逐梦而行

会议伊始,余小英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学生的就业意向调查在对一项项真实的统计数据抽丝剥茧地分析中,她严谨地说明数据背后的问题,力图为学生就业指明方向。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余小英提出未来工作的重点,主要包括分类别指导学生就业、推荐学生就业、各系分工促进本专业学生就业以及设立就业相关的经费奖励制度

以人为本,悉心栽培

随后,李华强副院长汇报研究生招生和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相关情况及工作安排。根据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他针对先前制度的不足并提出了个人观点和解决方案。随后,他又分别从课程设计、学术活动、学分要求、论文考核等多方面对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的实施情况做出进一步地阐释。李华强副院长汇报结束后,学院对2020年度考核工作优秀部门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奖状。

固守初心,将行千里

随后王永杰院长汇报了学院2020年办学业绩,明确2021年工作安排。幻灯片中,2020年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取得的标志性成就被一一呈现: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人才培养效果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获得实质性突破科研工作再度取得重大成果等紧接着,王院长就未来学院工作作出了全方位的安排

至此,本次教职工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