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顺利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9-23   点击数:  

2020年9月17日下午15:30,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在0231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是全院第一次线下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小英主持,学院院长王永杰、副院长李华强、副院长雷斌、院长助理彭川宇以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

会议第一项,李华强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研究生预推免相关工作安排、研究生论文的校内抽检工作安排和学院MPA招生相关政策将调整等具体事项。


会议第二项,雷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在有组织科研上取得重大成果。本年度学院共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类)中获得我校历史上第一个二等奖。随后,雷院长就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开展培训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虽然在疫情对培训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干部培训工作也在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第三项,院长助理彭川宇就疫情期间本科生线上教学情况、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就新学期本科在校生情况、新学期教学安排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新型教学方式申请等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会议第四项,院长王永杰首先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会议精神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传达,随后就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做了简要介绍,对下班年的工作安排作了整体部署。王院长重点强调了学院上半年在国家级项目的立项数量上再创新高,此外,学院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省级基地建设、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立德树人先进表彰和抗击疫情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王院长指出,下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是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申建,同时还要兼顾公共管理和法学学科十四五规划制定、第五轮学科评估、党委巡察、申请校院两级本科教学质量保障联动试点等工作。



会议第五项,党委副书记余小英就学生工作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她指出,虽然疫情导致上半年学生都在家学习,但是,学生工作组在落实防疫要求、配合本研教学、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都作了很多实质性工作。

至此,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