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举办“科学锻炼,增强体质,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系列体育健身活动

日期:2020-06-08   点击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增强全院教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丰富学院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体育健身生活,激励学院教职工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工会于2020年6月5日下午,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科学锻炼,增强体质,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系列活动之环九里校区健身跑,学院党委书记高凡、院长王永杰、党委副书记余小英、副院长雷叙川、部门工会主席王崇杰等40余名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高凡同志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殷切的感谢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工会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本次工会牵头组织开展的“科学锻炼,增强体质,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系列活动激励教职工们积极加强体育锻炼,丰富教职工们疫情期间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学院院长王永杰同志宣布本次“科学锻炼,增强体质,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系列活动之环九里校区健身跑活动正式开始,学院近40余名教职工分别以九里校区环校跑、健身走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整个活动过程温馨和谐、其乐融融。

本次九里校区环校健身跑活动是我院“科学锻炼,增强体质,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MINI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乒乓球赛、排球赛和篮球赛等一系列体育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的同时,使得学院教职工们树立起自觉加强体育锻炼和科学防控疫情的良好习惯,实现学院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日常化、组织化和生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