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推进城市管理战略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04-03   点击数:  

说明: 一群人围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2020年4月2日上午,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研究室毛红宇副主任、成都市城市管理科学研究院张发闯副院长,成都市城市管理科学研究院城管所刘运红副所长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我院王永杰院长、雷斌副院长、雷叙川副院长、彭川宇院长助理、戴宾教授、唐志红副教授、杨建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雷斌副院长主持,他代表学院对毛红宇副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永杰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团队以及目前在城市治理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毛红宇副主任介绍了成都市城管委的定位、职责、发展趋势以及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诸多问题。戴宾教授、张发闯副院长及各位与会者分别就如何推动成都市城市管理的科学化、职能化和精细化交换了意见,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背景下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最后,双方就科研课题、教学实习、干部轮训、平台搭建等方面达成共识,以加强城市管理战略合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