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携手同行,共筑海外留学梦】记我院与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日期:2019-10-27   点击数:  

201910241400,我院与美中国际教育集团于我校九里校区01313举行合作框架签署仪式。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副总经理谭静女士、我院党委书记高凡教授、党委余小英副书记等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由余书记主持,首先她对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各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紧接着她回顾不久前我院与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合作项目的成功举办,热切赞扬美中国际教育集团的工作开展能力及其专业能力,并对与美中国际教育集团的后续合作持积极态度。

随后,由我院党委书记高凡教授致辞。高凡书记热切欢迎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嘉宾的到来,并回忆道:美中国际教育集团曾与我校多学院开展合作并多次取得优异成果。今年517日美中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王寅还亲自来到学院与我院领导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紧接着在六月份安排了双方合作的首场公益讲座,之后双方又开展了多场相关讲座并均取得优异成果。而双方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后,便可进行更加深入且更广泛的合作。

另外,高凡书记还讲到今年二月份教育部公布的数据中显示,未来出国留学将成为本科学生的一大重要选择,为此今年我校决定建立出国留学重点工作室,这也更说明了我院与美中国际教育集团的合作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她预祝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今后的合作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谭女士上台致辞。首先谭女士对我院邀请美中集团做出国留学的指导规划工作表示感谢,之后她又从公司的机构设置与工作经验表达了对承担这一工作的十足信心。谭女士分析到当今大学生在考入大学后,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失去了学习的动力,这使很多学生错失继续发展的机会。为此,谭女士表示在今后的合作活动中会对同学们进行相关指导,为其培养良好的学习观念。同时她还提到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对学生的海外留学进行指导,如开展讲座、论坛活动、设置咨询点及开放日等,并表示对这一工作充满使命感。最后她表示希望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基础开始做好每一步,帮助每个孩子赢得最好的未来。

在谭女士致辞后,我院与会代表与美中国际教育集团与会嘉宾进行了合作的进一步讨论,如对我院学生各学年中外语学习任务的规划及学生实习方向等,对今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细致的规划。

最后,在签约仪式上,由我院余书记与谭女士进行签约,完成签约后双方亲切握手,全场与会人员一起合照,至此双方合作框架签署仪式圆满完成。相信这份协议的签订会为我院同学出国留学提供有益的指导,助力同学实现留学梦想。

记者:华正旭

摄像:曹 颖

文字编辑:张卿滔

责任编辑:郭蕴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