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南开大学法学院科研团队到我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9-08-26   点击数:  

8月23日下午四点,学院会议室1212座无虚席,南开大学法学院朱桐辉副教授携该院博士生与硕士生组成的科研教学团队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法学系魏琼、杨珊、邓君韬、朱奎彬老师和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朱奎彬老师主持。

朱桐辉副教授对于2019《公安电子数据规定》的精彩评析。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刑事诉讼电子证据的搜集、固定、移送及其审查问题,指出新规定的突破与不足。主讲人生动诙谐的讲解伴随着热烈的提问题与讨论,使得交流活动轻松而愉悦。

573240636753156725

讲解结束之后,师生们进行了观点分享与现场提问,朱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激励大家多发现、多研究,以不同视角来审视大数据时代涌现出的法律问题。

交流会的最后法学系魏琼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她再次对朱教授团队来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对现场师生提出期许,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的学习理论知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法律人而努力奋斗。此次交流会对我院法学相关研究与教学与研究生培养有积极推动作用,有助于加强我院与相关院系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491972475934638187

(图文供稿:李忠莹、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