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起点·新目标—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喜迎研究生新生

日期:2019-08-22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做好这次迎新工作,在我院领导指导下,研究生专职辅导员莫太林老师带领研究生会和各党支部志愿者积极准备迎新工作,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尽最大努力为新生解决问题,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8月21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接待点设在0号教学楼01216会议室。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迎新志愿者们积极帮助他们确认信息、填写登记表、发放各项报到资料和新生大礼包,并且还发放了学院为新生特意定做的专属多功能书立,以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期盼。

上午9时,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王永杰院长亲临迎新现场,慰问迎新工作人员,了解今年的新生报到情况。同时,王永杰院长对前来报到的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和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王院长在与新生的交流中,询问了新生的基本情况,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并对未来的研究生学习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上午10时30分,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平平、副部长李毅一行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沈火明询问了我院新生报到情况,了解了我院迎新工作的流程和特色。学院余小英副书记向校领导展示了我院为新生特别准备的开学礼物,它对欢迎新生入学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均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迎新报到首日,我院共计完成193名MPA新生以及92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现场报到工作。我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