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召开全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19-07-08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九里校区01216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崇杰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由全体教职工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出了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第一届双代会代表41人。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学院第一届全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工会章程》和《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教代会实施细则》,部门工会委员会2018年度工会经费情况报告,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学院院长王永杰同志对《学院2019-2011学院2019-2021岗位聘期任务考核办法(修订)》和《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团队整体绩效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学院专任教师考核办法制定工作组成员赵成同志也就办法修订的科研工作量、教学工作量主要内容和考核要求向大会进行了说明。经全体代表讨论和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后,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表决通过了《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19-2021岗位聘期任务考核办法(修订)》和《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团队整体绩效考核办法(试行)》。

党委书记高凡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考核办法切合学院实际,充分反映了学院教职工的意愿和心声,可以有效调动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博士点申建、公共管理一级学科、法学一级学科合格评估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落实,不断推进学校、学院改革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