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师生共携手 青春更飞扬

日期:2019-04-16   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至13日,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在犀浦校区顺利举行。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是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最佳体现,也是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全体师生展示体育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

我院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可谓收获颇丰:李胜宝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以14.85米的出色发挥,再次刷新他在第119届运动会上创下的14.56米的校纪录;张容嘉、李敏分别以10.25米和9.61米的成绩取得了女子铅球第一与第二的好名次;女子4×100米决赛由我院袁启、李敏、吴奇蔓、鄢睿四位同学勇夺第一;赵钰莹、吴奇蔓分别以13.55秒与15.18秒的成绩荣获女子100米冠军、亚军;阎振华摘得男子100米决赛桂冠,并在男子跳远决赛中,凭借6.33米的成绩荣登榜首;舒士轩、冯鸿杰、王楷沣和阎振华在男子4×100米决赛中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共同为我院本届校运会的成绩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院教职工代表也积极参加比赛项目、尽显活力与风采:教职工足球射门、混合跳长绳、男子4×100米接力赛、混合投篮…各项比赛精彩纷呈。薛婧老师以7.65米的佳绩夺得教职工铅球榜眼之位;10人60米穿梭接力在老师们的紧密配合下以1分39秒22的成绩取得第二名的好名次;余小英老师、薛婧老师、陈星余老师、许楠老师参加的女子4×100米接力赛更是荣获小组赛冠军。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六名、“体质四项”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我院教师组织团体、学生组织团体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斗志昂扬,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师生运动会组织奖和最佳组织奖三项大奖。

两天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尽情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骄人的战绩是我院学子和教职工蓬勃向上、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的展现,也是“公管政法,踔厉奋发;团结协作,追梦芳华”口号的最佳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