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学期,再出发;新征程,再起航——记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19年度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2-23   点击数:  

2019年2月22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在九里校区0121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凡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王永杰院长对我院学科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讲话,王院长针对我院现有的公共管理学科、法学学科以及政治学学科一一进行比较分析,并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要求。同时,王院长也对学院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要点进行解读,要求全院教职工以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早做准备,力争实现突破。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学院干部培训中心陈一副主任对上一年度干部培训中心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本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介绍。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高凡书记通报了学校人事处发布的面向校内招聘专职辅导员的通知,并且深入的讲解了学校对于专职辅导员的相关规定与相应的政策,鼓励各位有意向老师踊跃报名。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高凡书记传达学校最新召开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寒假务虚会的会议精神,由于时间有限,高书记着重选择了与教职工息息相关的职称评审问题、工资福利问题、子女入学问题等进行传达。

会议的第五项议程是对2018年度及2016-2018考核周期先进科研个人进行表彰,共表彰了三位2018年度先进科研个人以及五位2016-2018考核周期先进科研个人,由王院长向各位先进科研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高书记向各位老师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有所收获。至此,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