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廖楚晖、刘凤、杨一帆三位教师荣获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称号

日期:2018-12-11   点击数:  

2018年5月,经四川省专家评议(审)委员会评定,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我校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廖楚晖、刘凤、杨一帆三位教师成为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根据有关规定,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其评定管理工作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省科协、省社科联共同负责,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具体组织实施,旨在加强我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此次我院三位教师荣获第十二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称号,对我院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具有长足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