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政同心,新征程再起航】记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干部任职大会及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11-07   点击数:  

11月2日14:30,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干部任职大会及全院教职工大会在九里校区逸夫楼4417顺利召开。校党委张学龙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韩旭东部长、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高凡书记、王永杰院长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余小英副书记主持。

8D2AA41A0A12645734883B93FD380891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校党委组织部韩旭东部长宣布干部任免通知。经2018年10月22日第十四届党委第102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因任期满两届,免去高凡同志图书馆馆长党组织委员职务,任命为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接下来由新任书记高凡同志发言。高书记在讲话中谈到,她由衷感谢校党委和组织部对自己的信任。其次,她对进入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队伍、共推学院建设感到充满自信。站在新的起点上,她将努力和全院老师一起把我院建设得更好更强。最后高书记表示将与王院长一起团结协作,秉承“服务”理念,为整个学科发展和学院教职工保驾护航。

1C21A5CAB60D1EF5488C123BF8664445

随后王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学校党组织的决定,对高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老师大力支持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表示谢意。接着王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积极配合高凡同志工作,党政同心努力工作,不偏离党的方向、不偏离学院建设的方向,把党的各项工作做好,使学科有更大的进步、让老师有更强的归属感。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0F0C1EA-6A94-4E25-8CA3-18D021164258/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8-11-07 11:21:25.710000.png2018-11-07 11:21:25.710000

在校党委张学龙副书记的致辞中,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要求大家做好三个标杆:一是做班子团结的标杆,张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加强沟通、坦诚相待、搞好团结;二是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标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标杆,将国家交通强国、教育强国、“一带一路”倡议、对大交通人才和科技的需求与我校的有效供给不足,师生与校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学校给予的有效帮助不足的两个矛盾,与我院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最后张书记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在发挥我校交通特色的同时,开辟出一条属于我院的新道路。

C6D4DB3866376C59A6ACB12E4D411D25

紧接着,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召开。首先,王院长向大家展示四个绩效考核方法,并着重讲述新进教师绩效考核方法和专兼职科研人员绩效考核方法。接下来,余书记对我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工作进行说明,并向大家阐述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党内关系要正常化,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党纪轻处分和组织处理要成为大多数;对严重违纪的重处分、作出重大职务调整应当是少数;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只能是极少数。

4B6F3578C2ECCD6FF6C51D1E661CD5F947C70360B3B4D7FE0385A32F89D32CF0

至此,本次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干部任职大会、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相信今后在高书记、王院长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必能党政同心、开辟出一条具有我校交通特色且又不失学科风采的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