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沈火明到我院调研工作

日期:2018-09-07   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上午11:00-12:10,学校沈火明常委来到我院座谈调研。学院王永杰院长、雷叙川副院长,余小英副书记,李华强副院长、康黎助理、综合办王崇杰主任、辅导员魏远廷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沈火明常委表明了此行主要是了解本科生入住九里的相关工作情况,如果学院有其他问题他也会一并向学校反映。接着王永杰院长就学院职称评审、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余小英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李华强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招录中的问题;雷叙川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随后沈常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研讨升学率提升的工作方案;二是要抓好班风、学风建设,争取工作出亮点、多宣传;三是要关注学生心理工作,强调了目前这一项工作的严峻性;四是要多举措做好研究生生源质量工作。同时也表示对于学院提出的各项问题,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

最后,学院王永杰院长表示会按照沈常委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将提高研究生优质生源率和本科生升学率这两项工作纳入本学期重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