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召开院长任免宣布大会

日期:2018-07-18   点击数:  

2018年7月17日上午10:00,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在逸夫楼4417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学龙同志、组织部部长韩旭东同志、副部长宋新同志莅临会场,宣布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任免情况,会议由宋新同志主持。

首先,由组织部部长韩旭东同志代表学校宣读了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的任免决定。免去黄清吉同志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职务;免去王永杰同志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职务,任命为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

任命宣布完毕后,新任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王永杰同志作了发言。王永杰同志首先向学校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以坚持“公心”为主题表明了自己一直秉承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工作原则,并表示将继续以“公共管理专业博士点”申建为学院未来发展的重点,尽心尽力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起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奋斗。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学龙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学龙同志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的发展情况,此次院长的任用也是结合学院实际,经过学校慎重综合考虑后决定的。王永杰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和代理院长期间的工作表现和能力都是有目共睹,无可厚非的。希望王永杰同志作为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的院长,可以继续保持“公心”,促进学院蓬勃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建设作出贡献。张学龙同志还从“公、廉、勤”三个方面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努力付出。

会后,组织部同志对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副院长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