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获第十二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优秀论文奖

日期:2017-09-04   点击数:  

近日,从中国法学会与中国法学创新网获悉,我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邓君韬副教授的《警务用枪:规范、实践与机制完善——兼论警察法修订背景下武器使用标准》一文获第十二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优秀论文奖。

评审委员会在讨论通过《第十二届中国法学青年论坛主题征文终评办法》之后,对进入终评的535篇论文进行了集中书面匿名评审。18位评审专家分为6组,每组3人。各组专家经过认真审阅、充分讨论,提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推荐获奖论文名单,交由评审委员会集体讨论。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经讨论,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占有效稿件总数(4570篇)的7.2% 。

中国法学会终评结果公示网址:

https://www.chinalaw.org.cn/Column/Column_View.aspx?ColumnID=923&InfoID=2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