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09-04   点击数:  

2017年9月1日上午10:30,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316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

会议伊始,王永杰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在座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接着,王永杰书记向教职工初步传达了8月30日至31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包括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所作的《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的讲话和其他常委同志所作的学校思政工作、干部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的专题汇报,以及学校下一阶段重要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和部署情况。

副院长李华强介绍了2017级研究生的报到入学情况以及即将开始的2018级免试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副院长苗苗就近期开展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做了介绍,她对各系和相关老师对本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醒大家注意新学期的课程时间。

办公室主任王崇杰提醒相关教职工注意即将开始的职称评审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余小英介绍了8月30日至31日在九里校区进行的2017级本研新生的迎新工作情况,并邀请全院教职工参加9月1日晚7:30在九里国际会议厅召开的新生开学典礼。

院长黄清吉就学院三个学科的现状、经济情况和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应该以崭新的面貌齐心协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努力,推动学院的繁荣发展。

会议最后,王永杰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刘鑫、桑春晓、薛婧三位新晋的教职工,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至此,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