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首页 · 科学研究 · 老龄事业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2021年度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中心项目“‘十四五’时期四川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举措系列研究”申报通知

日期:2021-06-04   点击数:  

为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十四五”时期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最新会议精神,推动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大局,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申报指南》经中心学术委员会审定并面向社会公开发布。申报工作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申报内容与范围

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结合中心的学术凝练方向,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本中心2021年的科研项目主要围绕以下三个研究方向展开:老龄事业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老龄事业与家庭服务体系研究;老龄科技与人才培养体系研究。选题应以指南为主要依据。

申请人在申报项目时既可从指南中选择科研题目,也可结合申请人自己的研究专长、兴趣和当前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领域中的热点重点问题,从恰当的角度自行设计选题,进行深入研究。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

二、受理时间及要求

1.申报时间

本年度项目申请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以邮寄邮戳为准)。申请单位应于截至日期前把审查合格的申请书纸质文档(申报书须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5份,其中1份原件,4份复印件)与电子文档报送至“中心”,逾期不再受理。

2.邮寄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中心

邮 编:610031

联系电话:028-87600595

电子邮箱:576504616@qq.com

联系人:张荣荣

附件:1.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2.基地项目管理办法

3.申请书



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中心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