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首页 · MPA中心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2021年5月29日学术讲座: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置的网络與情导控

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讲座时间:2021529日周六晚上18:00-20:30

讲座题目:突发事件应对与处置的网络與情导控

讲座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逸夫馆4417教室

主讲人简介:李伟权 教授 管理学博士

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暨南大学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广东省智库暨南大学大数据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广东省网络公共安全预警与应急技术中心副主任。应急管理、行政管理、公共管理(MPA)和工商管理(MBA)硕士生导师,香港城市大学、美国杜克大学、加州州立大学访问学者。曾任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PA中心执行主任,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在广东省人事厅、广东省编制管理办公室、广东省地税局工作,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副县长等职,具有丰富的行政领导工作经验。现为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校园安全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广东省卫生突发事件咨询委员会专家、广东省教育厅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家委员会专家、广东省森林防专家,同时为广东省和广州市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多个政府和企业的顾问。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行政职业能力提升》课程负责人。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15项,出版《行政职业能力提升》《地方政府对网络公共舆论的应对管理与回应机制研究》等专著5部。李伟权是较具影响力的应急管理专家、网络舆情管理专家、行政职业能力培训专家以及企业战略管理领域的专家,是同时兼具政府实战经验又有理论研究的学者,是有影响力的培训专家,近年来培训人数已经超过数十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