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首页 · MPA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力挽狂“篮”——我院2019级MPA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2019年10月20日,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2019年MPA篮球友谊赛在九里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秉承友谊、拼搏的精神,在学院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由19级MPA 两个班级分别挑选精兵强将组队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用满腔热情与精湛的球技展现2019级公管学子的精神风貌。

正值秋高气爽,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比赛开始后,篮球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采取主动出击战术,矫健熟练地运球、抢断、传球,精准投球,快速得分,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员整齐响亮的欢呼声、加油声更是一次次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篮球赛作为一项团体运动,充分体现着团队的协作和凝聚力。大家是新成立的团队,想用篮球赛的方式加强大家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尽快融入交大公管大家庭。”2019级MPA学员陈琰说。

队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每球必争,不断取分,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值得一提的是,来自MPA 2班的女同学何圳洁打球动作干脆利落,中距离投球、防守断球、以及快攻进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在MPA 2班的球员们不懈拼搏与团结协作下,获得了本次友谊赛冠军。

通过这次篮球比赛,MPA篮球队的队员们增进了联系与友谊,不仅收获了满满的荣誉,更体会到了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的真挚友谊以及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激情,展现了我院MPA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2019级MPA篮球队还将组队参加12月举行的MPA师生篮球联赛,并将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