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首页 · MPA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9-09-02   点击数:  

2019831日上午,我校2019级公共管理硕士(MPA)新生开学典礼在九里校区举行,学院党委高凡书记、院长王永杰教授、副院长李华强副教授、副院长雷斌副教授、院长助理彭川宇副教授、MPA中心工作人员以及2019MPA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学院院长王永杰教授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MPA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MPA中心的发展规划。并对新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以德为先,爱国励志,将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的实现相结合,与学校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希望同学们勇于突破,超越自我,走出舒适区,放眼望去,建立理想和情怀,守住初心。



接着由李华强副院长讲话,他代表学院向2019MPA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感谢同学们选择交大、信任交大。同时他对全体MPA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走入社会后再次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克服工作和学习、家庭生活之间矛盾的困难,莫忘初心,在这短暂的学习过程中收获知识和友谊。



随后,2019MPA新生代表杨简暄同学发言。全体2019级MPA学员一致秉承交大“严谨治学、严格要求的“双严”传统,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成为真正有益于学校、有益于我们服务的公共机构、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治学之士。发挥新鲜血液的活力,“爱国至上、振兴中华”、 “严谨严格、求真务实”、 “爱校如家、敬业奉献”、 “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续写交大辉煌篇章!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唱校歌,在昂扬的校歌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