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
首页 · MPA中心 · 信息公告 · 正文

信息公告

关于“喜迎国庆——绿水青山”主题照片征集活动(第四届)的通知

来源:MPA教育中心  日期:2018-09-17   点击数: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MPA中心

关于“喜迎国庆——绿水青山”主题照片征集活动(第四届)的通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发展的战略高度,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保持我们生存家园的美好状态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与义务。爱好摄影的朋友们,请拿起您的手机或相机,并参与到我们的照片征集活动中来,和大家一起共享祖国的“绿水青山”吧!

一、活动主题

此次照片征集活动以“喜迎国庆——绿水青山”为主题,既是呼吁在力抓经济建设的同时不能忽视生态环境的保护,以尽到每一位中国公民的责任义务;又在忙碌的学习以及工作之余,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来一次与祖国“绿水青山”的亲密拥抱!

二、活动时间

1. 照片拍摄时间:2018101-7

2. 照片征集时间:2018108-15

3. 照片评选时间:20181015-22

4. 优秀作品展览时间:20181022-31

三、活动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MPA全体学生(包括各年级的全日制、非全日制)

四、主办单位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MPA教育中心

、作品要求

1. 内容健康向上、积极阳光,符合主题;

2. 作品原创,不可抄袭;

3. 参赛者将准备的三张照片以电子版的形式(要求配有文字)送到邮箱mpacenter@126.com (主题统一为:第四届国庆照片征集活动),发送时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号及联系方式。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精美奖品等你拿!优秀获奖作品将在MPA群、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微信群展览,并将收录在MPA院刊和推荐校报发表。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MPA教育中心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