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基地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新闻

关于申报2015年度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科研课题的公告

日期:2015-03-25   点击数:  

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2015年度课题指南,经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审批同意,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决定自本日起启动2015年度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的课题要以“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的理论和应用研究为主攻方向,充分反映本学科及相关领域新的研究高度,力求居于学科前沿,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研究应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二、凡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人员,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均可申报。申报重点课题的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主持完成过省厅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一般课题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者具有硕士学位。

三、申报书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查合格、签署意见后汇总,统一报送我中心,本中心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申报书。申报单位须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书(1份原件、5份复印件)报送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申报者须同时将申报书电子文档发送至本中心邮箱。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截止(邮件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四、项目经预定期内完成研究任务,项目结题最终以公开发表在核心期刊以上成果为结题标准。以研究报告结题的项目,需经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专家组审定通过。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刊物级别评定给予5000.元—10000.元支助。

五、所有项目研究成果皆应注明“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资助项目”;“西南交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并标明项目名称和编号”字样。

中心办公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邮编:610031。

中心办公电话:028-87634463;中心电子邮箱:gggl_yjjd@swjtu.edu.cn;

联系人(电话):刘建萍(13688092313);

注: 申报指南及申报书请在中心课题中下载。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西部交通战略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