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培训
首页 · 对外培训 · 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 干训新闻 · 正文

干训新闻

宜宾市屏山县第四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高校阶段)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6-10-09   点击数:  

2016年10月9日,由中共宜宾市屏山县委组织部、中共屏山县委党校主办,我校干训基地承办的宜宾市屏山县第四期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高校阶段)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中共屏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黄湘平,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陈光,中共屏山县委组织部干监室主任、干部科科长李刚,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培训部主任张曹力,及来自屏山县各级党政机关的62名参训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涵盖社会管理创新、精准扶贫与农村电商、县域经济、产业转移与布局、旅游资源开发等专题,为期5天,有来自四川省维稳办、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市政府研究室及我校的8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