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培训
首页 · 对外培训 · 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 干训新闻 · 正文

干训新闻

广元市第三期递进班学员心得——学习中思考,思考中提升

日期:2015-10-23   点击数:  

10月22至23日,“城市管理与城市设计“系列讲座在文旅城建班举办。来自西南交大的周静、左辅强、唐志红三位副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用理论研究成果、世界名城成功经验及案例,为学员们进行了专业讲解,引发了学员的热议和思考,尤其是文化在城市设计和管理中的独特性和生命力,更让学员们认识到,文化是能产生文化凝聚力的,目前广元城市设计和营销中,做好女皇文化和三国文化这两篇文章,打出广元特有的文化品牌,深度挖掘其文化内涵,是对广元城市营销和宣传的最好名片,将会给美丽广元带来独特的文化魅力和隽永的生命力。同时更引发学员们对广元的城市定位是什么?现代城市管理什么?由谁来管?城市的主人是谁?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思索,在思索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前瞻性开放性思维能力和科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市本级 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