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院级团队)成果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1-09-13   点击数:  


 

学院各社会实践团队:

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已圆满结束,现将成果提交内容通知如下:

一、提交内容

1《社会实践成果提交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

2、实践成果提交,提交材料可选择但不限于以下形式(任选1种及以上)

1)  调研报告(word版,不少于3000字,需配图5张以上)

2)  视频(经剪辑或制作的视频,不少于5min

3)  摄影图册(要求图片清晰,图册应有15张以上展现不同场景、内容的图片。每张图片需配文字说明,制作成1wordppt图册提交)

4)  学术论文(word版,不少于3000字,需符合学术论文的规范要求)

5)  其他新媒体展示方式

3、加分材料,包括新闻宣传截图、表彰信、表扬信等(没有则无需提交)

 (以上实践成果材料均提交电子版,因后期宣传需要,不建议提交pdf文件)

 

二、提交时间及方式

提交时间:2021913-20219171700

1.各队实践成果材料及《社会实践成果提交汇总表》(附件1)由实践队队长打包发到公管青协社会实践部,邮箱地址2289068726@qq.com

2.各实践队提交时需将材料命名为:项目名称-负责人名称。

 

三、考核及表彰

1、社会实践团队考核

院级团队考核由学院组织,考核方式为材料评审及展示答辩。

校级团队评优由校团委统一组织(故暂不提交成果材料)。

2、社会实践个人考核及奖励

学院将按照实际出行队伍数的20%评选优秀实践队伍。院级优秀社会实践队,每队获2个院级优秀实践个人名额,其余圆满完成实践任务的院级团队,每队获1个院级优秀实践队员名额,学院统一评选后汇总至校团委。